芜湖市教育局局长江汛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19年9月26日 15:00-17:00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定于9月26日(星期四)邀请芜湖市教育局领导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汛。活动定于当日15时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领导介绍
 江汛,男,汉族,安徽芜湖人,1966年8月出生,1990年08月参加工作,历史学博士学位。历任芜湖市教委普教处科员、副科长、芜湖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选派任火龙岗镇党委副书记、殷山村第一书记,任繁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芜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等职,2017年9月任芜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2017年11月任市教育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