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江澜局长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17年12月8日 15:00-17:00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芜政办秘 〔2017〕26号 ),定于2017年12月8日(周五)邀请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澜。 活动定于当日下午3时整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领导介绍
江澜,男,汉族,安徽潜山人,1965年7月出生,1987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先后在安徽省铜陵水泥厂(筹备处)、芜湖市经贸委、芜湖纺织厂、芜湖裕中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工作,2011年2月任芜湖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