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翁明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19年10月31日15:00-17:00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定于10月31日(星期四)邀请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翁明。活动定于当日15时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领导介绍
翁明,女,汉族,江苏仪征人,1966年3月出生,1984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文学学士、省委党校研究生。历任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股长、股长、副科长、团工委副书记、团工委书记、局长助理、直属分局局长、纪检组长、副局长等职,2017年7月任芜湖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2019年2月任芜湖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