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德伟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19年8月23日 15:00-17:00

访谈嘉宾:

访谈摘要: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定于8月23日(星期五)邀请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德伟。活动定于当日15时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领导介绍
曹德伟,男,汉族,1963年5月出生,安徽繁昌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90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安徽省委党校经管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历任繁昌县石油公司会计,繁昌县审计局办事员、股长,繁昌县黄浒镇党委组织委员,繁昌县荻港镇副镇长、繁昌县荻港镇党委副书记,繁昌县新淮乡党委书记,繁昌县审计局局长、党组书记,繁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民族事务委员会(市宗教事务局)主任(局长)、党组书记,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