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冯文初局长在线访谈

信息来源:芜湖市人民政府 阅读次数: 字体:【    】

访谈时间:2019年12月17日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市医保局

主办单位:芜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定于12月17日(星期二)邀请芜湖市医疗保障局领导通过芜湖市政府网站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冯文初。活动定于当日15时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领导介绍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定于12月17日(星期二)邀请芜湖市医疗保障局领导通过芜湖市政府网站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邀请的嘉宾是:芜湖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冯文初。活动定于当日15时正式开始,预计活动时间为2个小时,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冯文初局长简历


    冯文初,女,1966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籍贯安徽芜湖县,硕士学历,1985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8月至2009年12月,先后任市妇联秘书、办公室主任、副调研员兼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政协常委(兼),2009年12月至2017年7月,历任弋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常委、副区长兼高新区经贸发展局局长和科技局局长,区委常委、副区长兼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2017年7月至2019年1月任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2019年1月至今任市医疗保障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