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来源:芜湖市住建局 征集时间:2019-08-01 00:002019-08-25 00:00 征集状态:已截止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发扬社会主义民主,促进政务公开,进一步提高政府规章的质量,保障人民群众通过多种途径参与政府规章制定活动,市住建局将《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在网站上全文刊登,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如有建议和意见,请于2019825日前以电子邮件、信函、电话形式反馈至市住建局法规科。
  信函地址:皖江财富广场A2座9楼市住建局法规科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05150

    电子信箱:1098366890@qq.com

    附:《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

附件:起草说明.pdf

附件:《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文本.pdf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结果反馈

   市住建局于2019年7月25日将《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及起草说明在局网站上全文刊登,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
    截止2019年8月28日,市住建局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传真等反馈形式共收集到8条公众反馈意见,我局将根据公众反馈意见及专家论证意见做好《芜湖市轨道交通管理办法》修改和完善工作。

网友意见